大华股份董秘回复:目前,已完成多个全国节点和省区视频业务平台的建设,接入行业视频近十万个

2022-05-25 16:52:58 证券之星 

大华股份(002236)05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亚运会延期对公司影响大吗?业务占比多少?多少回款回延期?

大华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布局广泛,单一项目营收占比小,杭州亚运会延期对公司经营无重大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汽车的智能化驾驶是否可以和安防进行联动?车路协同是否需要安防设施?

大华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智能驾驶领域,公司汽车电子子公司华锐捷,聚焦智能车载产品及自动驾驶领域,具备智能驾驶传感器与控制器软硬件开发能力,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及域控制器产品领域均有布局。在智慧交通领域,公司依托先进的视频云架构和丰富的智能感知设备,针对高速自由流通行、车路协同、治超治限等场景,建立全面的数据感知体系、精准的安全保障营运体系,助力我国公路交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若被列入SDN 名单,会对大华造成什么样影响?请正面回答此问题!与移动合作增加量销售情况怎样?

大华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相关新闻报道未涉及公司。公司与移动在政企客户、中小企业客户、家庭客户以及海外市场均有合作。例如在政企市场的交通、工业、能源等领域,已确定了数个行业样板点项目,深化双方在产品方案的联合创新。目前,已完成多个全国节点和省区视频业务平台的建设,接入行业视频近十万个,联合打造了数十个解决方和 5G 示范项目。公司智能摄像机方案、智能门禁方案、高空抛物管制方案等典型SMB 解决方案也已融入到其OneZone社区平台,并在试点省区快速开展应用,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车用摄像头吗?

大华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乘用车前装市场方面,公司汽车电子公司华锐捷通过车载相机、车载雷达、域控等产品实现智能驾驶、自动泊车等技术系统,自主研发了H-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借助视觉传感器和毫米波雷达实时感知道路环境。面向商用车市场,华锐捷已发布了众多智能化的车载产品和辅助驾驶系统,实现了车载监控、前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驾驶行为分析、司机考勤、客流统计等技术。感谢您的关注!

大华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8.48亿元,同比上升14.34%;归母净利润3.56亿元,同比上升2.3%;扣非净利润3.46亿元,同比上升11.0%;负债率42.05%,投资收益-5926.23万元,财务费用8130.21万元,毛利率39.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8.6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2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4.9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华股份(002236)(00223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大华股份主营业务: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战略,依托“一体系、两平台”架构,夯实适应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业务特点和发展需求的数字底座与数据中台能力,加快建立敏捷、高效、可复用的业务开发模式。围绕客户服务持续构建全链路的技术开放体系,全面拓展城市级、企业级市场的物联数据应用与深度,为城市、企业、家庭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智慧物联服务与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傅利泉。傅利泉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塞浦路斯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为公司主要创始人,历任公司董事长、总裁,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2018年被安防协会续聘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先后荣获“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人物奖“、“十大风云浙商”、“浙江省劳动模范”、“改革开放四十年浙江工业创新发展四十人”、“工信经济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经营者”、“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平安中国、匠心铸盾”杰出贡献奖、全球安防贡献奖、安防十大领军人物和福布斯上市公司最佳CEO等殊荣。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