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宇制药(688553.SH):第三代铂类抗癌药奥沙利铂注射用浓溶液获德国上市许可

2022-05-25 18:32: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汇宇制药(688553.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Seacross Pharma (Europe) Limited 于近日收到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机构(“德国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产品奥沙利铂注射用浓溶液的上市许可。

据悉,奥沙利铂注射用浓溶液是第三代铂类抗癌药,为二氨环已烷的铂类化合物,与5-氟尿嘧啶和亚叶酸(甲酰四氢叶酸)联合应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的一线治疗、原发肿瘤完全切除后的III期(Duke'sC期)结肠癌的辅助治疗、不适合手术切除或局部治疗的局部晚期和转移的肝细胞癌(HCC)的治疗。奥沙利铂注射用浓溶液取得德国药监局的核准通知,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欧洲最大医药市场之一的德国销售奥沙利铂注射用浓溶液的资格。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