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每日黄金计划 | 美国经济疲弱,黄金下方强支撑看哪?

2022-05-25 16:03:35 金十数据 

欢迎来到GMA指标专属栏目,我是金十研究员文成。

接下来我将在本栏目每日更新黄金交易计划,以机构专用指标GMA为基础,帮助大家回测与展望黄金行情

GMA伽玛指标是金十数据联合分子自营出品的商品标的前瞻技术指标集,在研发过程中回测了十年以上商品与外汇交易盘口订单数据,并结合针对黄金品种相关波动率特性,希望这套指标能辅助更多个人交易员更好判断品种多空趋势延续或者转变,做好止盈或止损计划。

【黄金基本面】

俄罗斯军队周二发动全面进攻,将乌克兰军队包围在乌东两座城市内,这场战事可能决定莫斯科在顿巴斯工业中心地区主要行动的成败。持续关注进展即可,对黄金的影响可能不大。

昨天美国公布的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新屋销售总数以及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都非常疲弱。表明美国经济复苏乏力,市场对美联储快速加息的预期降温,掉期显示9月加息50基点的可能性下降。凌晨可以关注美联储将会公布的会议纪要,重点关注加息预期和缩表预期。

世卫组织表示,暂无证据表明猴痘病毒已变异,欧洲北美“情况可控”。可以持续关注猴痘病毒,警惕形成大流行扩散。

截至5月中旬,全球实施粮食出口禁令的国家已有20个。根据国际食品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在俄乌危机爆发后,以食物热量计算,受出口限制的粮食约占全球总贸易量的17%。警惕这对通胀的影响,以及对经济复苏的冲击。

【资金面】

期权来看,下方1850、1855的看涨资金回归,巩固了支撑力度,不过日内要警惕凌晨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的扰动以及美元的反弹。

【黄金技术面】

05月24日能量分布指标关键点位解析:

周二提示的黄金波动轨关键点位1850和1860有效,当行情跌至1850,行情转头向上。当行情运行至1860附近,则短线承压。

周二提示的能量分布指标关键点位1959有效,这是一个多空转换位,行情突破回踩存在短线做多的机会。

05月25日关键点位解析:

30分钟黄金波动轨指标关键点位1855、1858、1865、1867,可以关注这些位置附近的波动轨变化。

黄金30分钟图(5月25日15:24)

能量分布指标30分钟关键点位为......

【未完待续,想获取完整日内交易计划的朋友,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金十小萌萌(微信号:jin10gma)即可免费获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