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股收跌0.69% 煤炭股大跌 科技股逆市上涨

2022-05-26 15:04:37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6日丨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跌0.69%,报7105.90点。

美联储会议纪要符合市场预期,隔夜美股收涨近2%;澳大利亚一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环比-0.3%,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5%;惠誉表示,由于失业率低,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抵押贷款利率稳定;欧洲央行管委诺特预计今年不会讨论缩表问题,并表示6月不会加息,欧元走低,带动美元指数上升,叠加澳大利亚长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下降,澳元兑美元跌0.37%,报0.7067。

非必需消费股跌2.43%,沃尔沃斯集团跌%,科尔斯超市跌%,今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日演示文稿的奋进集团跌6.01%。

矿业股跌0.76%,力拓跌1.05%,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公司FMG跌3.68%,美元走强,金价承压下滑,纽克雷斯特矿业和北方之星资源随金价跌2.49%和3.4%.

能源股跌0.61%,第一季度煤炭销量环比下降26.7%的New Hope跌7.8%,导致煤炭股大跌,怀特黑文煤炭跌4.73%,TerraCom跌7.59%。

科技股涨1.15%,慧咨环球涨2.36%,收到了来自加拿大上市的数字咨询公司Telus International的收购要约的人工智能数据公司Appen飙升29.22%。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