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王股份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锌锰电池生产商拥有46项专利

2022-05-26 17:01:14 挖贝网 

挖贝网 5月26日,力王股份(831627)北交所上市申报材料获北京证券交易所受理,保荐机构为东莞证券。

2022年5月17日,力王股份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紧跟着,公司于5月18日向北交所报送了IPO申报材料,并于5月26日获受理。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力王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碱性锌锰电池、环保碳性锌锰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玩具、智能家居用品、医疗器械、户外电子设备、无线通讯设备、数码产品、电子烟等多个领域。

专利方面,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专利46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锌锰电池方面的专利26项,锂离子电池方面的专利20项。

另外,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被评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东莞市专利培育企业等。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69亿元,同比增长16.61%,净利润4041万元。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92万元,净利润为631万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低于100万股且不超过2300万股(未考虑本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公司股本总额的25%;超额配售部分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5%,募资约2.29亿元,用于环保碱性锌锰电池扩建及智能化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