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赛智能(002979.SZ):拟推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2-05-26 20:32:04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6日丨雷赛智能(002979.SZ)公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期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800.00万股,占本期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0,160.00万股的2.65%。

其中首次授予750.00万股,占本期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49%;预留50.00万股,占本期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7%,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6.25%。

本期激励计划首次及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7.96元/股。

本期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88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分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本期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