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儒意(00136):首款游戏《乱世逐鹿》上线

2022-05-26 20:04: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儒意(00136)发布公告,该集团下属品牌景秀游戏于2022年5月26日正式推出由着名演员梁朝伟代言、着名历史作家马伯庸担任架构师、国际音乐大师梅林茂担任首席作曲家、以高水平打造的全新形态的三国策略卡牌手游《乱世逐鹿》。

这款史诗级战争策略卡牌游戏由北京攸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为集团独家代理发行,同时也是集团与腾讯集团在游戏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后正式推出的首款游戏,采用高效渲染技术(Physically Based Rendering—PBR)构建三国时期宏伟的3D大地图,呈现真实三国故事及战场,玩家可通过微信和QQ游戏中心、App Store、官方网站等下载,沉浸式体验金戈铁马、博弈策略,成就属于玩家“三国无小将,你我皆英雄”的高光时刻。

集团积极发展游戏业务板块,并相信游戏板块可以加大用户粘性并吸引更多新用户,使得业务板块更丰富,内容和体验更多元。同时可以进一步发挥集团精品内容储备优势,发掘版权价值,拓展集团收益来源,提升集团收入和利润。通过游戏业务的研发打造技术团队,增强集团科技实力。

《乱世逐鹿》是集团进军游戏业务领域推出的第一款游戏,预期未来集团将继续努力获取更多的大师匠心制作的精品游戏项目,并在今明两年陆续推出。目前《传奇天下》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计划于今年6月中下旬正式上线,管理层会继续努力发展更多游戏业务,从而丰富游戏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