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租赁(01606)与振宜汽车就汽车生产线设备订立融资租赁合同 赚息8370.59万元

2022-05-26 22:06:5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国银租赁(01606)发布公告,该公司作为出租人与承租人一(振宜汽车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订立本次融资租赁合同,出租人以代价人民币5.7亿元向承租人一购买本次交易租赁物,及出租人同意向承租人一出租本次交易租赁物,租赁期为60个月(本次交易)。

过去12个月内,该公司作为出租人与承租人二(安庆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8日订立前次融资租赁合同,公司作为出租人以代价人民币2亿元向承租人二购买前次交易租赁物,及出租人同意向承租人二出租前次交易租赁物,租赁期为60个月(前次交易)。

据悉,本次交易租赁物及前次交易租赁物均为位于中国安徽省安庆市的汽车生产线设备。

根据本次融资租赁合同及前次融资租赁合同,出租人同意把本次交易租赁物和前次交易租赁物分别租回予承租人一及承租人二,租金为含增值税的租金,以人民币计付,由租赁本金和租赁利息构成。其中:本次交易及前次交易的租赁本金均与转让价款金额一致,分别为人民币5.7亿元和人民币2亿元;租赁利息于租期内总额分别约为人民币8370.59万元和人民币3077.33万元。本次交易及前次交易的租赁本金和租赁利息由承租人于租赁期内每半年分期向出租人支付。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