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鲜配送平台Instacart放慢招聘步伐:IPO前专注盈利

2022-05-27 08:01:1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生鲜配送平台Instacart正计划放慢招聘步伐,为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准备,转而专注于盈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雇佣了1500多名员工,并将我们的工程团队规模扩大了近一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我们下半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放慢招聘速度,从而专注于最重要的优先事项,并继续推动利润增长。”

由于对美国经济放缓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这家有十年历史的快递初创公司也与Uber和微软等其他科技公司一样正在放慢招聘步伐,降低成本。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本月初的一封信中写道,这家拼车巨头未来将把招聘视为一种“特权”。

Instacart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快递热潮的受益者,但自那以后,公司增长放缓。今年3月,在公开市场和私募市场波动的情况下,该公司将自己的估值下调了40%,至240亿美元。Instacart的投资者之一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近期指出,经济衰退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并警告初创公司创始人要立即“削减开支”,寻找保存现金的方法。

本月初,Instacart秘密已提交了期待已久的IPO申请。彭博社报道称,该公司最早可能在今年上市,但时间可能会有变化。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