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机股份获IPO批文:拟募资9500万元保荐券商东莞证券

2022-05-27 18:29:05 挖贝网 

挖贝网 5月27日消息,北交所拟上市公司优机股份(833943)获得证监会核发的IPO批文,将进入发行环节。公司拟募资9500万元,保荐券商是东莞证券。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优机股份IPO申报材料于去年9月28日获受理,今年5月9日过会,5月13日报送证监会,5月25日获证监会注册,拿到发行批文。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优机股份专业从事定制化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目前公司已形成服务于油气化工、工程矿山机械、通用机械、液压系统等领域的设备及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五大业务体系,覆盖上万种规格型号的产品。

据介绍,公司研发生产的油气化工阀门、液压油缸及零部件、消防产品及水工零部件、工程矿山机械零部件、海洋风电设备零件和铸钢材料等核心产品得到了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德国添里仕、美国百利、美国艾默生、加拿大莫纳克、德国阿达姆斯、丹麦埃维柯和澳大利亚英孚彼德等企业的认可。

公司2021年营收、净利均实现较好增长,营业收入7.06亿元,同比增长24.57%,净利润为4116万元,同比增长39.69%。

据招股说明书披露,优机股份拟IPO募资约9500万元,用于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