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9.37亿元收购海南万宁首创奥莱|海南一周要闻

2022-05-27 20:22:47 赢商网 

?海南自贸港本周要闻看点:王府井(600859)9.37亿元接管海南万宁首创奥莱、海南三亚将引进太古里、SKP等高端商业体、海南亲子型酒店端午节、儿童节预订火热、“爱情经济”为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添消费暖流、蜜雪冰城在海南成立食品公司。

1.王府井9.37亿元接管海南万宁首创奥莱

4月21日,聚源信诚(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海南奥特莱斯旅业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海南旅业”)100%股权,转让底价16016.29万元。5月24日,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王府井”)公告表示,已以竞拍底价认购海南旅业100%股权,同时承担股东借款本息77659.97万元。

针对本次收购,王府井方面表示,集团十分看好国内国内奥特莱斯的迅猛发展,且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已具有一定的国际一、二线奥莱品牌资源,另一方面,项目所在位置背靠海南自贸港建设,同时万宁也是海南省内新兴的特色高端旅游区域,能为项目带来丰富的旅游商务客流。此外,万宁此前出台政策表示首创奥特莱斯或将是海南省内免税利好首批项目。对于收购资产的后续发展,王府井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海南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2.海南三亚将引进太古里、SKP等高端商业体

据媒体报道,海南省三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鲁正兰5月初透露,三亚正在引进香港太古里、华润超级万象城、北京华联SKP、上海百联等高端购物商业综合体。

据悉,SKP、超级万象城项目此前已有过相关规划。据三亚发改委印发的《海南省2022年重点(重大)预备项目投资计划表(三亚部分)》显示,三亚SKP项目、海棠湾超级万象城综合体项目总投资分别达到80亿和45亿元。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三亚海棠湾超级万象城综合体项目位于三亚海棠湾,项目总用地面积245.3公顷,计容总建筑面积约226万平方米(不包含地下商业),项目规划为集酒店、写字楼、生态公园、购物中心、会所、城市寓所为一体的综合体。

(来源:免税零售专家)

3.端午节叠加儿童节:海南亲子型酒店预订火热

临近端午小长假,人们的出游热情被点燃。海南三亚的高星酒店已开启预售模式,备受游客欢迎。在某旅游预定平台,以“海南酒店”作为关键词搜索,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三亚艾迪逊酒店、三亚亚龙湾万豪酒店等精品酒店、度假酒店预定较为火热,部分酒店房型还需“抢购”,其中,亲子酒店、亲子房型最为热门。

为满足旅客的多元化需求,不少精品酒店还推出餐酒优惠套餐,搭售网红旅拍、精品下午茶、户外烧烤、泳池鱼疗等产品,打出“组合拳”吸引游客关注。如海口观澜湖酒店推出火山温泉谷门票与深免观澜湖免税城优惠券搭售的住宿产品,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则推出水上乐园相关产品等。

(来源:南海网)

4.“爱情经济”为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添消费暖流

受疫情影响,海南离岛免税市场4月遇冷。进入5月后,全国疫情形势逐渐好转,海南官方及时发放购物优惠券,岛内免税店重聚人气。

在海口,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主打会员日活动,推出“5·20”当日限定鲜花礼遇、腕表珠宝类商品满额抽奖、新会员专享代金券等活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5·20宠粉日”为主题,不仅为会员提供一对一的VIP服务,还以全场低至5折、超爆品限时秒杀等系列优惠吸引顾客。 

三亚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免税店已提前促销。位于三亚市区的海旅免税城持续进行单件7折、三件5折活动,到店消费者除获得店方折扣外,还能结合官方消费券,享受折上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5.蜜雪冰城在海南成立食品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5月26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5月25日,大咖国际食品(海南)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红果,经营范围含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乳制品生产;婴幼儿配方食品生产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大咖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由蜜雪冰城(需求面积:20-50平方米、2021年度中国领军品牌TOP100上榜品牌、代表项目: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天津天佑城等)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信息显示,大咖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红果,经营范围含:餐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酒店管理;食品互联网销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

(来源:电商报)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