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晟科技任命李凡为公司财务负责人2021年公司净利1235.37万

2022-05-27 21:41:48 挖贝网 

挖贝网5月27日,永晟科技(831669)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5月2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凡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自2022年5月2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凡不持有永晟科技股份。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任命李凡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

本次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任职,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有利于公司管理、决策的进一步优化,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李凡:男,汉族,199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双学位,2017年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管理学位,法学位。2017年7月至2020年7月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2020年8月至2021年4月任深圳市华成工业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21年8月至2021年11月任广州由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助理。2021年11月至2022年4月任东莞市永晟电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顾问。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53,670.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48%。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晟科技主要业务为各类电缆等线缆产品的研发、加工、生产和销售,并提供配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