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GAP盘中跌14% 业绩暴雷后遭多家大行下调目标价

2022-05-27 22:45:23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7日丨GAP盘中跌14.48%,报9.51美元,总市值35亿美元;现跌3.64%,报10.75美元。一季度业绩暴雷。Gap周四美股盘后公布,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3%至34.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4.9亿美元;每股亏损0.44美元,远逊于分析师预计的每股亏损0.07美元。此外,该公司管理层还大幅下调了2022财年全年指引。与上年相比,公司预计营收将出现中低单位数下降,而在非公认会计准则下的每股收益预计将在0.3-0.6美元之间,远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区间高端为1.3美元。 瑞银、富国银行、德意志银行、花旗等大行纷纷对其下调目标价。摩通将目标价由11美元下调至9美元,并将对该股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减持”。分析师表示,该公司旗下品牌Old Navy和核心品牌Gap的销售疲软对利润构成压力,同时息税前利润仍受到促销活动和通胀的负面影响。花旗将目标价由8美元下调至7美元,并维持对该股“卖出”评级,指出Gap一季度的利润率明显下降,而且全年业绩指引的下调幅度比市场担忧的还要糟糕。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