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普塞斯:董事王学刚因金准医学涉嫌违法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不参与公司日常运营

2022-05-30 11:07:59 和讯股票  雨霏

  5月27日晚,百普塞斯发布公告称,百普赛斯通过“平安北京”微博及公众号获悉,因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准医学”)涉嫌违法犯罪行为,北京警方对金准医学立案侦查,金准医学法定代表人王学刚等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侦办中。

  百普塞斯对此表示,王学刚董事为公司外部董事,不担任除董事以外的其他职务,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该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偿债能力不产生影响。同时,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董事会运转不会受此次事件影响。

  此外,除王学刚董事为金准医学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和金准医学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并且公司和金准医学、王学刚董事均不存在日常业务关系。

  天眼查APP显示,金准医学法定代表人王学刚除了担任百普塞斯董事外,还担任杭州科畅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持股10.96%;深圳前海跃嫣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持股75%;杭州贝尔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持股30%;北京金诺蓝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经理。

百普塞斯:董事王学刚因金准医学涉嫌违法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不参与公司日常运营

  此外,王学刚还担任哈尔滨精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精准基因)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上,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金准基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为精准基因全资孙公司,王学刚持股34.14%。

百普塞斯:董事王学刚因金准医学涉嫌违法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不参与公司日常运营

(责任编辑:孟祥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