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月零售商品价格同比涨幅创10年新高

2022-06-02 06:59:5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央视新闻消息,英国零售商协会6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英国零售商品价格同比上涨2.8%,创下自2011年7月以来最高纪录。其中,5月食品价格同比涨幅由4月的3.5%升至4.3%,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纪录。英国零售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迪金森表示,大宗商品价格、能源价格和运输成本持续攀升,导致零售价格进一步上涨。他预测,随着物价继续上涨,以及秋冬季节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英国消费者面临的状况可能会更糟。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