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康希诺生物-B(06185)跌6% 克威莎纳入EUL后,原始股东LAV清仓退出

2022-06-02 11:52: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希诺生物-B(06185)早盘低迷,最大跌6.8%。日前,公司旗下克威莎成功纳入EUL。相关事件发生后数日,原始股东LAV大幅减持公司6.14%股份完成清仓。截至发稿,康希诺生物跌6.45%,报73.30港元,成交额1.19亿港元。

联交所最新数据显示,5月24日,公司主要股东LAV Management Company减持公司6.14%股份,实现清仓。据招股书信息,LAV是公司原始股东之一也参与过H股发售时的基石认购,也是公司当时最大的机构投资者,在H股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的情况下,LAV合计持有公司15.47%股份。

上月下旬,WHO宣布康希诺生物-B(06185)旗下Ad5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克威莎正式纳入EUL。稍早,第一上海点评称,康希诺新冠疫苗收入未来受全球疫情变化、免疫政策和竞争的影响。未来新冠疫苗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此前,里昂、浙商等机构调降康希诺2022-2023年盈利预测,以反映新冠疫苗需求波动的风险。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