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元科技(603133.SH):金福源已不再谋求公司控制权

2022-06-02 21:58: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碳元科技(603133)(603133.SH)公告,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于2021年10月12日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世中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弈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弈远”)与珠海金福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福源”)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若股份转让事项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全部完成后,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2022年3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世中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弈远与金福源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2022年4月13日,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终止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及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终止后,公司与珠海金福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1年10月签订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自始未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徐世中持有公司29.57%股份,金福源持有公司7.70%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徐世中。

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终止后,公司控股股东与金福源一直在沟通重新申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截至目前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2022年6月2日,公司控股股东与金福源沟通确认,因金福源自身业务发展规划等原因,金福源已不再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控股股东也不会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金福源。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