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一句“感觉不好” 特斯拉股票应声暴跌近一成

2022-06-04 07:23:54 新浪网 

跟踪汽车行业的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马斯克在内部电邮中表示将大幅裁员,规模为现有员工的10%,原因是特斯拉“在许多领域变得人手过多”。

马斯克说,裁员“不适用于任何实际制造汽车,电池组或安装光伏组件的部门”,公司将提高小时工人数。

据悉,马斯克告诉公司高管,他将裁员,因为对经济有“超级不好的感觉”。

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在周五美股开盘后暴跌,截至收盘,当日累计跌幅达9.22%。

然而,美国总统拜登对马斯克的最新表态不以为然,他反驳了这位亿万富翁的经济警告,同时祝愿其太空业务顺利。华尔街也被特斯拉这条新闻打得措手不及,瑞信分析师Dan Levy称,“鉴于特斯拉的增长路径及未来的成长前景,该消息让我们很是吃惊”。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