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起科技(688008):于通过电话会议形式调研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2022-06-06 08:52:20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6月06日公告显示:

澜起科技(688008)2022年5月3日于通过电话会议形式调研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参与的投资者包括2022年5月3日上海东方证券(600958)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发证券(000776)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4日兴业全球(340006)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5日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邮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达澳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601788)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601688)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9日、Cathay,接待人员有公司董事会秘书傅晓公司投资负责人梁铂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孔旭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人员方周婕。

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主要回复的问题有:

1、DDR5内存接口芯片一共有几个子代?

2、DDR5内存接口芯片每个子代间的迭代速度在加快吗,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3、请问内存接口芯片每个子代的价格规律是怎样的?

4、DDR5内存接口芯片和内存模组配套芯片的竞争格局如何?

5、2022年第一季度互连类芯片收入环比下降的原因?

6、2022年第一季度互连类芯片毛利率环比下降的原因?

7、公司津逮?CPU业务未来的市场空间,毛利率是否有提升空间,目前公司这块业务的直接客户和下游应用有哪些?

8、Retimer芯片的研发进度?

9、公司的研发方向有SerDes高速接口应用领域,是公司未来产品线拓展的方向吗?

10、公司未来产品的战略布局?

11、上海此轮疫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的影响?

12、目前半导体行业供应链紧张的情况对公司有无影响?

13、公司研发人员大约有多少人?

14、不同产品线的人员分布情况如何,研发人员的增量主要在哪些方面?

15、公司是否考虑投资并购方式加速发展?

具体回复请参阅原文。

http://dataclouds.cninfo.com.cn/shgonggao/2022/2022-06-06/35a191e6e53211ec9906fa163e26e5de.pdf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