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方和寿堂因核酸检测收费标准不执行政府指导价,被罚3.37万元

2022-06-07 10:21:14 和讯股票  雨霏

  近日,北京汉方和寿堂中医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汉方和寿堂)因违反价格法,被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约3.37万,没收违法所得6748元。

  处罚事由显示,北京汉方和寿堂在1月19日至2月9日期间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收费标准不执行政府指导价,应收11160元,实收17908元,多收价款6748元。

  北京汉方和寿堂因核酸检测收费标准不执行政府指导价,被罚3.37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汉方和寿堂成立于2018年1月23日,经营范围包括:销售食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医学研究(不含诊疗活动);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销售第一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日用杂品、化妆品、家用电器、仪器仪表、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代理进出口;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信息咨询(中介除外);市场营销策划;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物业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中介除外)、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孟祥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