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利好叠加 知乎-W(2390.HK)续涨超8%创历史新高

2022-06-07 11:10:51 格隆汇 

格隆汇6月7日丨知乎-W(2390.HK)再度拉升涨超8%,2日连涨近20%,盘中最高报27.7港元创历史新高价,总市值达90亿港元。

日前公司发布首季总收入同比增55.4%至7.43亿元,未来一年1亿美元回购股票东北证券(000686)指出,公司用户付费持续增长,关注降本增效进展。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据悉,公司2021年收购品职教育55%股权及留学教育机构趴趴教育55%股权。职业教育与公司社区相对较强的知识氛围匹配,在战略有一定协同性。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