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设股份最新公告:勘设供应链与贵阳市进出口公司就钢材材料采购签署钢材材料贸易框架合同

2022-06-07 18:31:02 证券之星 

勘设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省勘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勘设供应链”)与贵州省贵阳市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贵阳市进出口公司”)就钢材材料采购签署《钢材材料贸易框架合同》,此次采购合同金额不超过4600万元。

截至2022年6月7日收盘,勘设股份(603458)(603458)报收于11.1元,下跌1.07%,换手率1.74%,成交量5.41万手,成交额5992.9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6月7日主力资金净流出648.32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275.7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924.06万元。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勘设股份(60345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

勘设股份主营业务: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业务,覆盖公路、市政、建筑、水运等行业,主要提供公路、桥梁、隧道、岩土、机电、市政、建筑、港口与航道等领域的勘察、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监理、施工、总承包等工程技术服务。核心业务是公路行业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业务。公司董事长为张林。公司总经理为张晓航。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