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00853.HK)早盘高开逾2%,盘中涨幅持续扩大,一度涨超8%

2022-06-08 12:01:06 证券之星 

微创医疗(00853.HK)早盘高开逾2%,盘中涨幅持续扩大,一度涨超8%。截至11时50分,涨6.94%,报价18.18港元,成交额1.52亿。

微创医疗(00853.HK)公司简介: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产品制造及销售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通过七大分部运营。骨科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骨科医疗器械。心血管介入产品分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心血管用器械,如:药物洗脱支架。大动脉与外周介入产品分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大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产品。电生理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电生理医疗器械。神经介入产品分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神经介入产品。外科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外科手术器械。糖尿病及内分泌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糖尿病相关器械。

心通医疗-B(02160.HK)公司简介: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器械行业的中国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心脏瓣膜疾病领域经导管及手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商业化。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第一代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TAVI)产 品“VitaFlow”和第二代TAVI产品“VitaFlow II”。该公司主要于国内市场开展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