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股份董秘:超纯氨二期已于2021年11月进入试生产阶段,主要应用于太阳能、集成电路等行业

2022-06-09 10:03:23 证券之星 

建业股份(603948)06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产品用于光伏等新能源领域?

建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超纯氨可用于太阳能(000591)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毛利率水平如何?销售价格同比如何?

建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毛利率及销售价格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主要经营数据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二季度业绩可以预告下吗?贵公司实在是太低估了连10倍市盈率都不到被市场错杀了,目前产销情况良好吗相比一季度?希望早日预告业绩给市场信心。

建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我们按相关规定进行业绩预告,具体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相关产品是否有运用于医药,听说公司已接到新冠特效药订单?

建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胺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三乙胺新增2.5万吨产能,预计什么时候投产?三乙胺是很多药品的中间体?是否应用于农药草甘膦?

建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1年完成了乙胺新增2.5万吨/年生产装置的建设并投入生产,可同时生产出一乙胺、二乙胺、三乙胺。三乙胺广泛应用于医药、农药等行业,其中草甘膦是三乙胺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超纯铵二期产能何时能投产?目前订单情况如何?主要供货哪些下游客户?

建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超纯氨二期已于2021年11月进入试生产阶段,主要应用于LED、太阳能、集成电路等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建业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57亿元,同比上升21.78%;归母净利润1.35亿元,同比上升140.44%;扣非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上升148.39%;负债率27.84%,投资收益31.53万元,财务费用-65.35万元,毛利率26.5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XD建业股(60394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建业股份主营业务: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冯烈。冯烈先生:1948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大专学历,历任浙江更楼化工厂副厂长,浙江建德有机化工厂(公司前身)厂长、党委书记,建业有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建业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