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股份(603637.SH)中标2.31亿元惠州石化BEPC总承包项目

2022-06-09 16:18: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镇海股份(603637)(603637.SH)发布公告,根据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6月8日公布的《惠州石化常减压(I)装置加工中轻质原油适应性改造项目B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2.31亿元(含增值税),计划工期为300天。

公司在大型炼油常减压装置工程设计方面具有较好的优势,这些优势集中体现在装置的大型化改造和工程设计、换热网络的优化、减压深拔、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能耗及长周期的生产等方面。此项目中标签约后,其合同的履行将会进一步巩固公司在1200万吨/年以上常减压装置改造和工程设计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也将提升公司在装置的大型化改造和工程建设等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上述项目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