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半导体板块集体下跌 多公司警告今年PC市场将放缓 美国ITC对多个半导体巨头进行337调查

2022-06-10 22:54:55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0日丨美股半导体板块集体下跌,英伟达、GlobalFoundries、迈威尔科技跌4%,安美森半导体、纳微半导体跌3%,意法半导体、博通、高通跌2%,英特尔、AMD跌1%。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正式对带有计时感知虚拟填充的电子设备和半导体设备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涉及联想、NXP、英伟达、AMD等知名大厂。2022年4月28日,美国Bell Semiconductor, LLC of Bethlehem, P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7007259),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另外,美国超微公司表示,在经历了两年“非常强劲的PC市场”之后,今年市场增速将放缓。早前英特尔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也预示着该市场可能将放缓。据报道,作为一系列成本削减措施的一部分,英特尔已冻结了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部门的招聘,为期至少2周。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