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爆”了,新东方在线狂飙100%!啥情况?

2022-06-13 12:09: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3日电 港股新东方在线周一“拉爆”了,早盘最高涨至12.5港元/股,涨幅100.64%。

Wind截图 新东方在线日K线图

近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对新东方的定义是成为以教育产品为核心的教育公司,带队组建“新东方直播间”,公司股价开启飙涨模式。上周五(6月10日),新东方在线涨39.37%,在美上市新东方涨10.12%。周一,新东方在线跳空高开,截至发稿涨74%,6月以来累计涨192.97%。

日前,凭借“双语带货”,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在极短的时间里制造了刷屏效应。3天时间,粉丝增加157万,销售额增加1777万元。截至目前,该直播间约有320万粉丝。

公开信息显示,新东方开启转型后,俞敏洪踏进了直播带货领域。2021年11月7日,俞敏洪开启了自己的首次直播带货;同年12月28日,新东方推出“东方甄选”。

上周三(6月8日),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老俞闲话”中表示,“我对新东方的定义是成为以教育产品为核心的教育公司。产品需要销售渠道,我发现最有效的销售渠道除了找代理,就是直播带货。”

俞敏洪称,组建了“新东方直播间”队伍,专门来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包括图书、智能软硬件学习设备、和学习相关的文教用品等。

俞敏洪还表示,“我把直播经济叫做商业的第三次革命。第一次是大卖场,第二次是电商,第三次就是直播带货。随着新东方教育产品的不断完善,如何让这些教育产品抵达千家万户,就是新东方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自去年政策之后,我对新东方的定义是成为以教育产品为核心的教育公司。产品需要销售渠道,我发现最有效的销售渠道除了找代理,就是直播带货。”

值得注意到是,A股教育股周一同样大涨,截至午盘,豆神教育20CM涨停,勤上股份(002638)涨停,科德教育、绿景退、全通教育(300359)、佳发教育(300559)、昂立教育(600661)等涨幅居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