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国际(01102.HK)发布公告,该集团以改善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政状况为目标,现正积极探索可振兴业务的机会及策略

2022-06-14 18:01:15 证券之星 

环能国际(01102.HK)发布公告,该集团以改善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政状况为目标,现正积极探索可振兴业务的机会及策略。集团亦透过联络具潜力的业务伙伴,寻求营商及投资机会,尽最大努力扩大收入来源以及增加公司股东回报。于本公布日期,概无就合作订立任何正式协议。

截至2021年9月14日收盘,环能国际(01102.HK)报收于0.09元,下跌8.16%,换手率0.02%,成交量9.76万股,成交额0.91万元。投行对该股关注度不高,90天内无投行对其给出评级。

环能国际市值4881.53万元,在商业物业经营行业中排名第102。主要指标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