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宏股份董秘:公司高压力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道在洛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中使用

2022-06-15 13:41:38 证券之星 

东宏股份(603856)06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我想咨询一下贵公司在接受订单后时否提供一体化的管道安装设计服务

东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就您关心的问题作出以下说明:公司以各类高分子塑料管道、改性塑料复合管道、重防腐金属管道、节能型保温管道、连接管件、新材料应用为主,形成了全产业链系统化优势,自主研发的专用材料、差异化的连接方式、专业化的管道安装技术服务,可以满足国内外大型项目建设需求,具有南水北调、跨海工程、引黄济临、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国家重点工程业绩及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在水利、市政、热力、燃气、工矿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管道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参与过那几个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公司只提供管道,还是设计,安装等一体化服务

东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就您关心的问题作出以下说明:公司高压力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道在洛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中使用,并配套铆固型双密封连接方式进行安装,保障了项目的稳定运行。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21年的套期保值业务是否产出损益,若产出损益,在哪个报表项目进行披露;若未产生损益,是何原因?

东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就您关心的问题作出以下说明:公司按现金流量套期的规定核算,套期工具产生的利得或损失中属于套期有效的部分,作为现金流量套期储备,计入其他综合收益。属于套期无效的部分(即扣除计入其他综合收益后的其他利得或损失),计入当期损益。本期公司未发生计入当期损益的部分。在利润表中的“其他综合收益”体现。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董秘;看公司应收账款,居高不下,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方法,是否有坏帐的风险

东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就您关心的问题作出以下说明: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市政基础建设、污水综合治理、城镇老旧管网改造、大型调水工程、天然气管网、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工业及矿山、“一带一路”援建项目等各领域,部分项目工程周期和货款结算周期较长,从而导致应收账款余额较大。目前公司的应收账款账龄大部分是在1年以内,公司对应收账款十分重视,具有严格的评估防范机制,设有专门的应收账款清欠小组,由公司董事长亲自牵头调度,定期召开专项会议分析欠款情况。在国家相关政策支持和公司内部合同管控下,公司一直在不断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积极回笼资金,降低坏账发生的风险。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引汉济渭工程开始供货了吗?

东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就您关心的问题作出以下说明:“引汉济渭”项目订单因疫情及其他原因暂未开始供货,计划今年陆续开始供货。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4月22日财务预算公告,利润达到4.7个亿,请问公司考虑原材料价格是根据高位算的还是预想原材料降价?目前公司原材料有降价趋势吗?请问截止目前订单情况是高于预算还是低于预算?公司细分行业市盈率多少?如果预算达成,那目前公司估值这是地板价啊?难道机构都看不到公司今年的巨大潜力?

东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就您关心的问题作出以下说明:预算报告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综合宏观环境、行业趋势、市场状况的基础上,结合2022年度公司的市场营销计划、生产管理计划、研发计划、投资计划、筹资计划等进行测算并编制。报告中涉及的财务预算指标为公司2022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不代表公司对2022年度盈利可实现情况的直接或间接的承诺或保证。原材料价格随市场行情的变动而变动,公司设有专门的原材料采购小组实时关注原材料价格。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东宏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9亿元,同比上升27.78%;归母净利润4328.66万元,同比上升2.6%;扣非净利润4236.85万元,同比上升4.68%;负债率39.97%,投资收益-253.69万元,财务费用712.65万元,毛利率19.9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0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宏股份(603856)(603856)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宏股份主营业务:从事各类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倪立营。倪立营先生:1964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获“济宁市十佳青年企业家”、“山东省诚信民营企业家”、“济宁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历任曲阜市东宏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山东东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东宏股份董事长、东宏集团董事长、东泰典当行董事长、东宏小贷董事长、东宏管道监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