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宝董秘:公司认为股价严重低估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已进行多轮股份回购注销

2022-06-16 10:43:30 证券之星 

通化东宝(600867)06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苏总,您好:当前公司股价低迷,早前已经审议通过的股份回购为何迟迟没有行动?有什么限制公司启动回购的事项没有公告吗?还是公司认为股价还不够低?继续在等时机?谢谢。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于2022年6月14日按照股份回购方案实施了首次回购并发布相应公告,此前公司因定期报告、现金分红等窗口期无法实施回购。有关回购的进展,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销量与市场份额,以销量的增长来弥补价格下降带来的影响,以确保业绩目标的实现。公司对于未来长远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东宝的回答是诚信的负责任的!而不是应景式的回答!满嘴放炮的忽悠是违法的!期待三季报来践行你们的诺言!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努力提升产品销量以实现公司业绩目标。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利拉鲁肽注射液是不是已经获批上市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利拉鲁肽注射液上市许可注册申请的受理通知书,受理号为:CXSS2200058国。有关研发管线推进的进程,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公司未来还会出售关联公司股权吗?公司业绩增速是否还具有可持续吗?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未来若有相关事项,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苏总,您好:公司新的甘精生产线下半年即将投产,请问到时候老的甘精线要转换成什么品种?转换周期大概要多久?还需要重新来一遍产线认证吗?谢谢。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甘精胰岛素与人胰岛素共线生产,未来甘精转产后现有产线的相应产能将继续用于生产公司人胰岛素产品,无需再进行产线认证。

投资者:请问,您是否认为公司被低估了?您认为公司的合理市值是多少?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认为股价严重低估,股价由于受到市场环境、国家政策等外部因素影响,可能和基本面在短时间内有一定的背离。管理层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持续进行多轮股份回购注销,以提升对通化东宝(600867)股东的投资回报,我们相信公司的价值一定会受到市场的认可。

投资者:你好,我打算卖了手里持有的两年多的几万股贵公司股票,我等不到中报出炉了,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长期关注和支持。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公司价值高度认可,并持续进行多轮股份回购注销,以提升对股东的投资回报。同时公司持续深化创新转型,加大研发投入,加速研发进度,提高研发效率,近两年来公司各产品管线研发进程持续加速,一类创新药陆续步入临床阶段,与此同时,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不断提升运营效率,提高业绩,从多方面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公司价值,回报投资人。

投资者:请问公司未来是否会继续回购股票?之前回购股票是否会注销?未来如果回购是否会注销?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于2022年6月14日按照股份回购方案实施了首次回购并发布相应公告,未来公司将按照股份回购方案进行股票回购并予以注销,有关回购的进展,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司已于今年2月完成上一轮约2.64亿元的股份回购并予以注销,增厚了每股收益及单位每股资产净值,提升了对通化东宝股东的投资回报。

投资者:大股东质押的问题何时能解决?对股价影响何其大?

通化东宝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控股股东东宝集团股份质押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与公司治理产生负面影响。东宝集团将加大经营力度,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加快资金回笼,降低质押融资金额,合理控制质押比例。

通化东宝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87亿元,同比上升7.85%;归母净利润8.31亿元,同比上升146.9%;扣非净利润3.89亿元,同比上升15.63%;负债率4.13%,投资收益5.31亿元,财务费用-258.2万元,毛利率83.0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9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81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52.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通化东宝(60086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通化东宝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要业务涵盖生物制品、中成药、化学药,治疗领域以糖尿病及内分泌、心脑血管为主

公司董事长为冷春生。冷春生先生:1974年9月22日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正高级工程师,现任通化东宝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