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城科技两周累计回购总价近900万港元股份,计划择机继续回购

2022-06-16 20:59:36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6日丨赤子城科技(9911.HK)发布公告称,于6月16日通过专业受托人从市场回购166.6万股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代价约2.95港元,总代价约492.016万港元。

上周,公司通过同样方式回购141.6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397.16万港元。截至16日,公司已通过受托人合计回购308.2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889万港元。

据公告,此为公司根据已采纳的受限制股份单位奖励计划进行的回购,董事会相信公司目前股价与公司价值相比被严重低估,适宜于当前购买股份用于未来根据计划授出。

其6月9日曾发布公告,公司采纳受限制股份单位奖励计划,旨在激励本集团董事、高管、高级职员等为集团作出贡献,及为集团的未来增长吸引及留住人才。

连续两周进行回购,显示公司对旗下业务前景和公司价值的信心。公告还称,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及股价情况,并指示受托人在适当时机继续购买股份。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