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发集团董秘回复:公司镀锌圆管可以用于燃气管 目前产品比例为31%

2022-06-17 10:41:19 证券之星 

友发集团(601686)06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老总您好,国办周五印发了《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2022-2025年)》,请问更新会带来多大的市场,公司的燃气管道的业务市占率及占比公司业务的多少?

友发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镀锌圆管可以用于燃气管,公司镀锌圆管占目前产品比例为31%,由于公司镀锌圆管主要是通过经销商对外销售,无法统计用于燃气管的比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领导您好,一直关注咱们公司,公司在年报中披露的销量数据未进行细分。烦请公司能否告知2021年1206万吨销量中,各个单项产品的具体销量。类似在公司照招股IPO和可转债募集资料里面的数据,谢谢!

友发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按照年报披露了要求披露的相关产品数据,具体请查阅年报等相关资料,感谢您的关注!

友发集团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2.05亿元,同比上升28.78%;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下降57.67%;扣非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下降50.96%;负债率60.47%,投资收益-2828.05万元,财务费用3923.37万元,毛利率2.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友发集团(60168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友发集团主营业务:焊接钢管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李茂津。李茂津先生:1970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88年8月至1997年1月历任天津市大邱庄通力钢管有限公司销售科长、销售副总经理;1997年1月至1999年9月任天津津美制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999年10月至2002年6月任天津市静海县华友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年7月至2011年11月历任友发有限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2011年本公司成立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