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峰水泥董秘回复:2021年广州粤芯项目新一轮融资估值大幅提升,实现投资收益6016万元

2022-06-17 14:03:27 证券之星 

上峰水泥(000672)06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请问截止上月末股东人数是多少呢

上峰水泥董秘:您好,公司会在每个月末结束后在公司声音栏统一公布收到的月末股东人数信息,请自行查询。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开始回购了吗?

上峰水泥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6日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首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数量6,758,4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930%,支付总金额为100,000,556.92元(不含交易费用)。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7日发布《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暨实施情况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5)。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及资金安排情况继续实施回购计划。回购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你好,公司上半年水泥业务正常吗?同比下滑多少吗?

上峰水泥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具体业务数据将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敬请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投资半导体,实现收益了?

上峰水泥董秘:您好!公司自发布“一主两翼”战略以来,立足水泥与“水泥+”,持续延伸拓展产业链,新经济股权投资翼聚焦半导体产业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已累计支出7.5亿元先后对合肥晶合、广州粤芯、睿力集成(长鑫存储)、芯耀辉、昂瑞微等进行了系列投资。2021年度,广州粤芯项目新一轮融资估值大幅提升,实现投资收益6016万元。2022年6月14日,合肥晶合项目已取得中国证监会同意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注册申请,这是上峰新经济股权投资翼首个通过科创板注册申请的项目。谢谢支持关注!

上峰水泥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91亿元,同比上升21.78%;归母净利润3.41亿元,同比下降3.79%;扣非净利润3.15亿元,同比下降9.31%;负债率38.74%,投资收益1059.62万元,财务费用1401.72万元,毛利率41.1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9.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827.5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4亿,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上峰水泥(000672)(000672)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4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上峰水泥主营业务:水泥熟料、水泥、混凝土、骨料等基础建材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俞锋。俞锋先生:1969年7月20日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浙江省诸暨市次坞镇人,大学文化,1994年7月北京煤炭管理干部学院毕业,1994年至2002年3月历任浙江上峰水泥总厂任化验员、化验室主任、供销科长、副厂长,2002年4月至今先后任浙江上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上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