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制药(003020.SZ):甲磺酸多沙唑嗪原料药上市登记申请获得受理

2022-06-19 15:59:26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9日丨立方制药(003020.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甲磺酸多沙唑嗪原料药上市登记申请《受理通知书》。

甲磺酸多沙唑嗪为选择性α1-肾上腺受体阻滞剂,临床用于治疗原发性轻-中度高血压以及良性前列腺增生。甲磺酸多沙唑嗪由美国Pfizer公司开发,目前仅美国Pfizer公司和立方制药拥有甲磺酸多沙唑嗪渗透泵控释制剂在市产品。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