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功试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军工板块“起风”,机构:军工投资价值凸显!这家公司连续20CM涨停,网友直呼:原来吃肉真这么简单!

2022-06-20 16:36:03 和讯网 

  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下跌0.04%,深证成指上涨1.27%,创业板指上涨1.99%日线七连阳。成交额超过1.1万亿,风电、装修建材、电机板块领涨,北向资金净卖出近百亿元。军工板块上涨1.3%。

  军工板块利好消息不断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2022年6月19日晚,中国在境内进行了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

中国成功试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军工板块“起风”,机构:军工投资价值凸显!这家公司连续20CM涨停,网友直呼:原来吃肉真这么简单!

  军工板块上涨

  截止今日收盘,军工板块上涨1.3%,其中,银邦股份(300337)、大连重工(002204)、襄阳轴承(000678)、泰尔股份(002347)等5股现涨停,火炬电子(603678)、抚顺特钢跟涨。

  银邦股份连续20CM涨停,网友直呼:原来吃肉真这么简单!

  截止今日收盘银邦股份现20CM涨停,报11.28元/股,换手率为18.89%,总市值为92.71亿元。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吃肉真这么简单”。

中国成功试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军工板块“起风”,机构:军工投资价值凸显!这家公司连续20CM涨停,网友直呼:原来吃肉真这么简单!

  银邦股份的主要产品为铝热传输材料、多金属复合材料、铝钢复合材料及铝合金复合防护材料等,主要用于交通运输、工程机械、电力、消费电子、家电等领域。

   银邦股份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300750)签署合作备忘录,公司承诺向宁德时代直接供应或间接供应电池水冷板材料(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等),最低供货量合计为36.18万吨,具体供货数量和价格以双方后续签订的具体采购合同或采购订单为准。

  此外,银邦股份在4月13日晚发布公告,与法雷奥集团签署商业合同,将向法雷奥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或其指定的配套公司供应铝合金复合及非复合材料,合同金额预计约20亿元(不含税)。约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62.60%,合同履行期限3年。

  股价连续涨停的银邦股份,业绩究竟如何呢?

  银邦股份4月11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8.58亿元,同比增加20.26%;净利润约4053万元,同比增加279.76%;基本每股收益0.049元,同比增加276.92%。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84万户,较上期(2022年3月18日)增加2268户,增幅达8.69%。

  银邦股份3月29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31.95亿元,同比增加34.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062万元,同比增加139.4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5元,同比增加150%。

  东方证券(600958):军工投资价值凸显

  东方证券表示: 产业前景叠加国企改革不断深化,当前时点军工投资价值凸显。2020 年以来延续至今的新冠疫情增加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而我国军工行业在“十四五”周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阶段,新型主战装备进入了提质上量的能力建设新阶段。因此,军工企业也将在装备需求旺盛的高景气中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此外,2022 年也是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计划的收官年,在做强做优央企上市公司的精神下,军工国企对于股权激励、混改、推动优质资产进入上市公司等方面也在积极探索和实施。站在当前时点,结合估值和板块成长性,以及国企改革激发的企业活力,随着军工企业业绩持续兑现,长期持有军工标的的投资价值将继续显现。

  中国银河(601881)证券表示:军工板块反弹有望持续,建议逢低布局。从估值角度看,板块估值分位数约为35%,提升空间较大;从基本面角度看,军工装备采购计划性强,需求端增长确定,供给端产能瓶颈持续破除,2022 年板块业绩有望实现35%以上增速。从改革角度看,“国企改革”有望成为2022 年和2023 年军工板块投资的重要主线之一,此外,产业资本增持也将有效带动板块投资信心的提升。投资配置方面,建议关注“四维度”:1)航空产业链,包括中航光电(002179)、北摩高科、全信股份(300447);2)导弹产业链,包括新雷能(300593)、智明达;3)国产化提升受益标的,包括紫光国微(002049)、能科科技和振华科技(000733);4)国企改革受益标的,包括航天发展(000547)、中航机电(002013)、中直股份(600038)等。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