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股份董秘回复:截止2022年6月20日双飞股份持有人数:10178

2022-06-22 11:17:30 证券之星 

双飞股份(300817)06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的产品有没有在中国的航母上使用?

双飞股份董秘:您好!我们公司的产品应用广泛,主要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液压系统、模具等机械制造行业。公司生产的产品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新能源汽车、风电、水利和基建、船舶等领域,但占比较小,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的产品目前没有在中国的航母上使用。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

双飞股份董秘:您好!截止2022年6月20日,双飞股份持有人数:10178。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铜价回落,有助于公司产品的毛利率吗?从而提升公司的业绩

双飞股份董秘:您好!铜价回落,有助于公司产品的毛利率,从而提升公司的业绩。经营业绩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双飞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4亿元,同比下降16.87%;归母净利润1677.78万元,同比下降34.86%;扣非净利润1582.02万元,同比下降34.03%;负债率19.92%,投资收益-41.18万元,财务费用79.78万元,毛利率26.4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双飞股份(300817)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双飞股份主营业务:自润滑轴承及自润滑轴承用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周引春。周引春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88年进入双飞轴承前身嘉善金属塑料自润滑轴承联营厂,历任会计、生产副厂长、经营厂长,自2001年起任双飞有限及双飞轴承总经理,自2003年起任双飞有限及双飞轴承董事长。周引春先生为全国滑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滑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润滑轴承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中经济合作组织中国首席企业家、浙商理事会常务理事、浙江经济理事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嘉兴市经贸委顾问、嘉兴市人大代表。周引春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双飞材料董事长、卓博贸易执行董事、顺飞投资董事长、腾飞投资董事长、双飞程凯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