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崩!

2022-06-22 15:16:14 揭幕者 微信号 

本内容首发公众号:揭幕者

昨天我还在说,关注元宇宙,得先关注硬件设备公司,今天我就被打脸了。

我一直关注的某消费电子龙头公司,这家公司业务中已经有VR业务,包括VR光学器件及模组、AR光学器件、AR光机模组。去年开始就进入了爆发期,而且,VR/AR业务也将是这家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最大亮点。

但今天,这哥们突然闪崩了,跌停压了4.5亿的卖单。

我也搞不懂为啥,难道是二季报不及预期?或者是有基金经理调仓所致?市场传闻是这样的:

消费电子板块今日也被整体拖累,看来元宇宙还是属于炒概念阶段啊。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尾盘杀跌,成交额较昨日缩小,北上资金净卖出69.44亿元。

WIND市场资金流向显示,机构买入,主力、大户、散户卖出。

WIND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仅农林牧渔、新能源翻红。

农林牧渔主要就是靠猪肉,猪周期之前给你们讨论过好几次,3月的时候就马前炮了,当时我买了某基金经理的产品,可惜之前介入早,隔了现在才解套,但好在,这点耐心我还是有的。

所以做投资,看准了就要坚持住啊,预判猪肉价格会起来,面对波动,抗住!我看这位基金经理的重仓股,最大跌幅有41%,现在也都回来了,今天还一度封板来着。

光伏太猛了,带领新能源一起上,昨天讲过,前天也讲过,算是这波反弹没错过的品种吧。

我上次视频号拍了个视频,说是上海全面复工后,哪些小家电需求强劲?

我自己是添置了扫地机器人(300024),冰柜,投影仪,还有空气炸锅。相对应的,A股都有相关的上市公司。

今天看到618收官数据战报,部分数据给你们说下:

比如扫地机器人科我斯,618全渠道成交额24亿,去年同期18亿,同比增长33%。

还有投影仪,我买的牌子是极米,618全网投影仪销量第一,全网GMV突破7亿。

再比如,我买了海尔的冰柜,618海尔的 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冰柜全网份额第一,全网直播成交额19亿,同比增长42.1%。

我想这些数据都会反映到上市公司二季报上去,但股价看,没啥反映,或许市场对疫情后的消费,还是看淡的,毕竟疫情确实影响了很多人的收入。

今天医药行业有一个重要消息,

财联社6月22日电,日前,国家药监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历时一个月的公开征求意见已正式截止。随着第三方平台的药品零售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国家也将进一步明确相关的管理义务。如此次新增的第八十三条中明确规定:第三方平台提供者不得直接参与药品网络销售活动。

连锁药店是资质明确的药品经营企业。今天相关公司异动,逆势上涨。

我在2017年揭粉线下活动时,和大家聊过两家连锁药店公司,之后一路走高,在2020年创出历史新高后,近两年连续调整。这个消息对药店股来讲,能来个估值修复吧。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没啥想说的观点,继续震荡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