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股东彻夜未眠!董卿老公被传失联,其公司面临退市! “无法履职”超3个月,还因信披问题收警示函

2022-06-23 16:46:10 和讯网 

  6月21日,览海医疗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ST海医及公司董事长密春雷等管理层,因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资金占用、关联方债权未收回等信息,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一条、第五十二条的规定,决定对你公司、密春雷、刘蕾、蔡泽华、何永祥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你公司及上述人员应认真汲取教训,加强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信息披露管理,督促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尽快归还上述资金,形成明确、可实施的解决方案并严格落实。同时,应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值得关注的是,密春雷的另一个身份为知名主持人董卿的老公。而从2022年年初至今,公司董事长密春雷一直未能正常履行职责。*ST海医曾在4月26日对上交所监管函的回复中称,公司已无法与密春雷取得及时联系。

  *ST海医表示,公司高度关注密春雷先生不能正常履职的情况,多次向控股股东及密春雷先生家属核实了解相关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获悉任何关于密春雷先生的,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鉴于公司不能跟密春雷先生取得及时联系,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根据后续核实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ST海医被上交所终止上市

  6月21日,*ST海医公告称,公司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3万股东彻夜未眠!董卿老公被传失联,其公司面临退市! “无法履职”超3个月,还因信披问题收警示函

  因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你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6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2022年4月30日,你公司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你公司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上述情形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4条的规定,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上市委员会审核,决定终止股票上市。

  按照相关规定,*ST海医股票将于6月2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证券简称将由“*ST海医”变更为“退市海医”,退市整理期为15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为7月18日。

  上交所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对*ST海医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股票在A股摘牌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3万股东踩雷,业绩未能维持盈利状态

  *ST海医4月30日发布2021年年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9亿元,同比增长59.3%;实现归母净利润-2.81亿元,上年同期为6127.9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

  同日,发布一季度报告,公司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24万元,同比增长10.1%;实现归母净利润-4567万元,上年同期为-2723.3万元,亏损幅度扩大。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33万户,较上期(2021年12月31日)增加199户,增幅为0.60%。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