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新能(688196.SH):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44.50%左右

2022-06-23 17:34:47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3日丨卓越新能(688196.SH)公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同比增加144.50%左右。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6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同比增加160.21%左右。

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公司克服了国内疫情及物流的不利影响和困难,确保了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并在原料采购、产品销售、成本等总体管控良好,使公司经营业绩保持较好增长。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