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金阳新能源(01121)涨超7% 拟向IENERGY注资10.41万澳元获取51%控股权

2022-06-24 13:39:4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金阳新能源(01121)公布,该集团的光伏业务产业供应链的垂直一体化计划再度获得成果。截至13时39分,涨7.64%,报7.47港元,成交额2282.36万。

据悉,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阳(香港)太阳能(000591)材料有限公司(金阳香港)与澳洲IENERGY POWER PTY LTD (IENERGY)的唯一股东Liang Sun签署合资公司协议,由金阳香港向IENERGY注资澳币约10.41万元并于交割后取得IENERGY约51%控股权。IENERGY正向澳洲能源监管单位取得根据澳洲国家能源零售法规的住家用户卖电授权。

公告称,澳洲的家用光伏电站市场规模及电价与全球市场比较皆较有优势。该集团预计将以届时持有零售卖电权的IENERGY作为平台,在当地市场提供集团基于薄型硅片的轻质异质结太阳能组件或柔性太阳能组件等新类型产品,拓展澳洲的住宅家用光伏电站业务。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