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东方董秘回复: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36,047户

2022-06-24 13:15:20 证券之星 

福能东方(300173)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目前贵公司处于重整过程,请问公司对意向投资人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针对公司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事宜,公司将与控股股东保持密切联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佛山公控公开征集转让公司股权的文件有没有上报给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如果有,多久能批复?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的批准,是否获得批准及批准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与佛山公控保持密切联系,并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还在经营大数据业务吗?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福能大数据产业园目前运作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36,047户,谢谢。

福能东方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4亿元,同比下降20.22%;归母净利润623.31万元,同比下降48.18%;扣非净利润67.8万元,同比下降93.76%;负债率73.74%,投资收益-186.13万元,财务费用1017.29万元,毛利率26.1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福能东方(300173)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福能东方主营业务: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