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量同比下降4% 跌至4170万部

2022-06-24 13:48:5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Canalys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量下降4%,跌至4170万部。与此同时,市场从腕带手环到腕带手表的转变仍在继续。得益于市场对Watch Series 7 的强劲需求,苹果(AAPL.US)在腕带手表领域依然保持领先地位。虽然华为可穿戴业务表现不错,位居第二,但随着智能手机业务的削减,华为的出货量仍呈下降趋势。

小米(01810)腕带手环和手表的设备组合有所调整,虽其手环业务整体的影响导致其出货有所下滑,但Mi和Redmi基础手表供应量日渐充足,使得小米仍位列第三。三星调整其产品组合,加大腕带手表的投入,虽占比略微下跌,但市场份额有所提升,排名第四,而fitbit出货有所下滑,但仍跻身前五。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