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诺董秘回复:公司主要产品控制阀是流体输送系统(工艺管道)中的控制部件

2022-06-27 17:13:05 证券之星 

浙江力诺(300838)06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产品能否应用于氢能源的生产运输中,谢谢!

浙江力诺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产品控制阀是流体输送系统(工艺管道)中的控制部件,具有截止、调节、导流、防止逆转、稳压、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公司产品在氢能源相关项目上虽然可以适用,但是公司尚未涉足氢能源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浙江力诺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7亿元,同比上升63.54%;归母净利润1805.42万元,同比上升29.29%;扣非净利润1715.58万元,同比上升23.84%;负债率30.25%,投资收益19.67万元,财务费用96.48万元,毛利率24.0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浙江力诺(300838)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浙江力诺主营业务:工业控制阀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