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高速:关于A股的分红事宜,请关注我司后续将发布的《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2022-06-28 09:13:37 证券之星 

皖通高速(600012)06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除息日是什么时间,股权登记日是哪天

皖通高速董秘:您好。关于A股的分红事宜,请关注我司后续将发布的《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谢谢!

投资者:贵司2021年度红利什么时候分派?

皖通高速董秘:您好。关于A股的分红事宜,请关注我司后续将发布的《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止2022年6月26日,皖通高速(600012)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皖通高速董秘:您好。我司股东数详细情况已在2022年一季报中披露。更新的股东数信息将在我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敬请关注!谢谢!

皖通高速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66亿元,同比上升0.27%;归母净利润4.06亿元,同比上升6.33%;扣非净利润4.09亿元,同比上升17.78%;负债率37.08%,投资收益1067.42万元,财务费用3352.91万元,毛利率62.8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55.8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皖通高速(60001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皖通高速主营业务: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安徽省境内的部分收费公路。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