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软件:2022年5月18日,2022顶点软件首次【金融信创日】成功举办

2022-06-28 09:13:36 证券之星 

顶点软件(603383)06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22年5月18日贵司的金融信创日邀请了华为和腾讯等生态合作伙伴就携手产业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实现金融信创。请问贵司与腾讯和华为就什么方面进行合作呢?另外6月15-16日华为开发者大会贵司有无参加呢?

顶点软件董秘:感谢您的关注!2022年5月18日,2022顶点软件(603383)首次【金融信创日】成功举办。顶点软件邀请招商证券(600999)、东吴证券(601555)、华为、腾讯等多家机构代表,共话“自主可控、创见未来”。金融信创是顶点软件的长期发展战略。创新是顶点信创的核心灵魂,通过加大自主基础技术平台的信创研发,实现技术架构与业务架构的创新,改变应用产品对国外及单一基础软硬件的依赖,逐步实现全域金融全面信创。华为、腾讯等顶点信创生态合作伙伴就携手产业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实现金融信创支持进行了分享。

顶点软件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885.77万元,同比上升38.21%;归母净利润211.1万元,同比上升13.45%;扣非净利润11.27万元,同比上升105.24%;负债率18.98%,投资收益185.01万元,财务费用-447.44万元,毛利率70.7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0.38。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顶点软件(603383)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顶点软件主营业务:利用自主研发的“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为包括证券、期货、银行、电子交易市场等在内的金融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以业务流程管理(BPM)为核心、以“互联网+”应用为重点方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