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002908.SZ):拟转让德生智聘25%的股权、用于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2022-06-28 20:50:35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8日丨德生科技(002908)(002908.SZ)公布,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方案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为完善治理机制,激发核心骨干团队的活力,更好地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德生智聘(广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德生智聘”)25%的股权用于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对应交易价格为人民币280.25万元。

此次激励对象合计33人,均为德生智聘核心经营团队。其中,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高敏受让5%的股权(对应出资额56.05万元),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朱会东受让5%的股权(对应出资额56.05万元),公司监事张颖受让1.8%的股权(对应出资额20.178万元),德生智聘总经理吴炳桂受让0.90%的股权(对应出资额10.089万元),17名公司核心员工将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广州智聘长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智聘长振”)受让8.20%的股权(对应出资额91.922万元),12名德生智聘核心员工将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广州智聘长悦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智聘长悦”)受让4.10%的股权(对应出资额45.961万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德生智聘75%的股权,德生智聘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