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读书郎(02385.HK):教育智能硬件第一股IPO

2022-06-30 09:10:17 格隆汇 

读书郎(02385.HK)——教育智能硬件第一股正在火热招股中,招股期截至7月5日止。拟全球发行5200万股,其中香港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香港IPO招股价每股7.6-10港元,每手400股,入场费4040港元。公司计划通过香港IPO筹资约4.255亿港元,预计将于7月12日挂牌上市。

读书郎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智能学习设备服务供应商。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总零售市值计,2021年,读书郎以20亿元零售市值、6.1%的市场份额,在国内智能学习设备服务供应商中排名第二。根据其招股书显示,2021年读书郎实现营收8.13亿元,同比增长10.79%,其盈利能力也从2019年开始大幅提升。

作为教育智能硬件里最具代表性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读书郎此番上市吸引着一众市场目光,下面让我们通过一张长图直观形象的了解读书郎的基本面情况: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