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诺亚控股(06686)港股IPO开始招股 计划全球发售110万股A类普通股

2022-06-30 09:54: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30日,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咨询服务的企业——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诺亚控股,06686)宣布其全球发售的股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计划,该计划为全球发售和上市1,100,000股公司A类普通股(发售股份)的一部分。

公司的美国存托股(ADS)(两股美国存托股代表一股股份)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上市并交易。发售过程中,投资者将只能购买普通股而非美国存托股。在港上市后,在香港上市的股份将与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完全可转换。

全球发售初步包括香港公开发售的110,000股发售股份及国际发售(国际发售)的990,000股发售股份,分别占全球发售中发售股份总数的10%及90%(可予调整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根据香港公开发售中超额认购的水平,并依据于2022年6月30日香港刊发的招股章程中所述的回拨机制,香港公开发售下可发行的股份总数可以调整为最多550,000股发售股份,约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50%。此外,公司预计将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以要求公司在国际发售中发行最多合共165,000股额外股份,占本次全球发售初始发行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

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价(香港发售价)将不超过每股307.00港元,或每股39.12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9.56美元)(最高发售价)。本次发行中国际发售部分的发售价(国际发售价)可能高于或等于最高发售价的水平。公司将考虑包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于2022年7月6日或之前最后交易日收盘价和销售过程中投资者需求在内的其他因素,于2022年7月6日或前后设定国际发售价。最终香港发售价将定为最终国际发售价和最高发售价(即每股307.00港元)中的较低者。股份将以每手20股股份为单位进行交易。

公司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进一步拓展公司的财富管理业务,进一步拓展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选择性地进行潜在投资,公司各业务线的内部科技研发投资,用于扩展海外业务及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如果发行所得净额没有立即用于上述目的,或如果公司无法按计划实施其计划的任何部分,公司将在授权的持牌银行的短期有息账户中持有这些资金。

据悉,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全球发售的独家保荐人及独家代表。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及星展亚洲融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全球发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为本次全球发售的其他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