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最新公告:6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06.68万股

2022-07-01 17:40:40 证券之星 

德生科技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高敏、董事兼副总经理朱会东、董事兼副总经理谷科、副总经理凌琳、监事会主席习晓建、监事张颖,拟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6.6806万股。

截至2022年7月1日收盘,德生科技(002908)(002908)报收于11.92元,上涨3.29%,换手率7.96%,成交量17.02万手,成交额2.03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1日主力资金净流入521.4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551.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73.1万元。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德生科技(00290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可能存在风险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6.88。

德生科技主营业务:面向人社、医疗、金融等行业提供信息系统建设和相关运营服务,覆盖社保(制发)卡、社保卡应用环境建设、基于社保卡应用的运营服务等综合信息技术服务。公司董事长为虢晓彬。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