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方:南昌光谷不存在“暴雷”一说

2022-07-01 20:02:0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ST长方(300301)7月1日晚间公告就市场传闻进行澄清:南昌光谷账面仅有一笔江西银行并购贷款,截至2022年6月余额为2.5亿元,以公司持有的长方集团(300301)1.18亿股股份为质押,加上其他担保措施,目前抵质押物能够全额覆盖贷款余额,不存在“暴雷”一说。公司作为持有康铭盛99.96%股份的股东,有权选举和更换其董事、监事,康铭盛股东决议免除李迪初的执行董事、陈璟监事的决定合法有效,李迪初和陈璟作为康铭盛的职员理应执行。康铭盛工会没有权利要求公司董事会撤销任免康铭盛管理人员的相关决议。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